IMG_3646_副本

一直覺得自己的臉沒甚麼太大問題,五官也算深邃

只是總覺得拍照正面的線條不太順,無法有拍照零死角的感覺

還想著是不是用玻尿酸把下巴拉長會比較好

朋友介紹來小千醫師診所諮詢看看

才發現原來導致我臉型不順的原因是咀嚼肌太大~

  

 

 

 

一般進到醫美診所會感覺怕怕的,不過小千醫師診所的氛圍不太像傳統的醫美診所

比較溫馨而且裡面的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

還有價目表可以看,所有治療項目跟價格都可以一目了然

也不用擔心受騙,有不了解或好奇的項目也可以問問他們喔~

 

IMG_3637_副本

朋友介紹說張醫師的技術很好,打針比較不痛而且手法好像也跟別的醫生不太一樣

張醫師會親自評估我適不適合施打肉毒小臉,還有需要多少的劑量

我一開始是疑問自己下巴是否該拉長

瘦臉的話我也以為自己有大部分是骨頭,應該只能去削骨才能讓線條修順

結果醫師評估後發現我的咀嚼肌滿厚的,而且兩邊不一樣大

打完肉毒之後,我在意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施打肉毒速度快又簡單,能說CP值是很高的一個項目

IMG_3685_副本_副本

施打之前會需要填一份同意書,會清楚的告訴你施打肉毒該注意些甚麼

了解一下肉毒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打完之後有沒有副作用之類的

醫師說打肉毒是眾多醫美項目裡最沒有副作用

大約可以維持4~6個月,盡量就不要再吃ㄧ些硬的食物

我想我的咀嚼肌應該是因為我愛吃肉,常常這樣嚼出來的吧!

 

IMG_6212_副本

施打前會拍張術前照,護士說等之後回診就可以清楚比較差異了

 

IMG_0036_副本IMG_0044_副本

 小千醫師診所使用的肉毒是原廠的Botox

因為本身咀嚼肌比較厚一點,所以需要的劑量比較多

這次打的量是50u (肉毒的單位量是用u來計算的喔~)

如果像我一樣打到50u就會開這種一整瓶的。護士會現場拆封給你看,整瓶都會當天打完

張醫師說肉毒需要打到一定的量才會有效果,當然也不能過量囉~

IMG_3659_副本

施打前會稍微冰敷一下(哇~是醫師親自幫我冰敷耶)

我是好奇寶寶~問了一下為什麼要冰敷而不是敷麻藥

張醫師說肉毒是打在肌肉裡面而麻藥只是敷在表淺不會麻到肌肉,所以敷了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另外冰敷是可以讓血管收縮,打針的地方就比較不容易瘀青唷~

 

開始要打的時候會先吃個口香糖,有東西咬著更可以確定肌肉位置

醫師進針的速度很快所以也不太感覺痛,只是我的咀嚼肌好痠

醫師說感覺痠是正常的,這樣才是真的有打在正確的位置上

IMG_3673_副本_副本

張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耶!一邊大概只會打個一兩針,我也沒有瘀青的問題

針孔小到我都看不太到了

IMG_3681_副本

打完之後會在針孔的地方擦上一點藥膏

醫師說口香糖還需要在咬個五分鐘,這樣可以讓藥劑均勻的擴散在肌肉上

IMG_3652_副本

這裡服務真好,打完還有茶跟點心可以享用

茶還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

 

喝茶的同時,助理小姐會告訴你ㄧ些打完肉毒的注意事項

聽完醫師跟助理們說的術後注意事項發現肉毒其實沒甚麼副作用

術後也不會有恢復期的問題,打完就等待一個月~一個半月讓肌肉慢慢消就可以了

聽說國外施打肉毒的比例比起雷射還多呢~所以就不用擔心會有甚麼問題了~
 

看看我施打前後的照片,不用我說也知道哪張是術前哪張是術後吧!我想我跟肉毒桿菌成為朋友了   

浮水印2_副本

浮水印_副本

  

朋友們也只會問說我是不是變瘦了~沒人發現我打了肉毒(現在ㄧ講大家都知道了(笑))

聽過朋友打完肉毒臉頰有點凹陷,那天也特別問了醫師我會不會也發生這樣的情況

醫師說臉頰凹陷跟施打的位置有關係

看我打完之後臉頰沒有凹陷反而線條變得更順了

慎選醫師真的好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千醫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