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42244_1248488742013228_8960794400850444288_o.jpg


這篇文章我真的是拖稿非常非常久才生出來,
因為想確實完整觀察這個臉變小的體驗究竟是一時的還是真的像醫美說的可以維持,
加上一忙就一個月一個月拖下去沒有寫文,一直有個聲音跟我說「下個月再寫好了下個月,看看下個月臉有沒有變大回去?XD」

我在去年五月時在小千醫師診所做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其實那時候我只是去做一些皮膚保養,然後就被洗腦了一起做看看音波拉提(腦波極弱)
算一算到現在居然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啦哈哈哈哈!願意讓我認真體驗、拖稿這麼久的也只有小千醫師診所了。
明明講好打完三個月後就要來分享,我拖了超級無敵久,他們還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你真的很有感、覺得很有效果再寫就好了,
害我每次照鏡子看著變緊變小的臉我都有一股愧疚罪惡感,認真決定要好好的來寫這一篇臉變小的故事!

1 (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老公小我五歲吧,我們剛認識時他21歲,我26歲,其實我們兩個站在一起好像看起來沒有差太多,
但隨著一年一年過去,我內心還是會怕自己看起來就真的比他老五歲哈哈哈哈,我有事沒事就會問他我看起來幾歲?
然後儘管我現在已經33歲了,他都還是會說「蠻像26歲的」然後我還默默的自己努力敷臉保養肌膚,但是都不分給老公用哈哈哈哈哈!

但是,生了妹妹之後有了兩隻的日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每天睡不飽、操勞家事育兒寫書工作、有時候累到連妝都沒卸就倒了,
這一年我覺得自己老好多好快,疲憊、睡眠不足、壓力大真的是膠原蛋白的殺手!
所以我在小千醫師診所被洗腦的很合理呀是不是!
而且臉是怎麼運動都很難變緊實的部位,但又是全身最重要的部位XD 所以聽完介紹與效果之後,我二話不說就來嘗試了!

2 (1).jpg


諮詢過後張千瀛醫師建議我打下半臉就好了,因為我的狀況還Ok,幸好沒有拖到太老臉太鬆才來打音波,因此針對下半臉打就可以了。

3 (1).jpg


 

這張照片是術前一個月前拍的,雖然臉不大,但有點沒精神、疲憊感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做的緊實臉部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什麼?它是一種不需動手術的非侵入性治療,透過高能量所產生的熱凝結點,讓皮下筋膜層的組織收縮,拉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術後兩至三個月逐漸顯現顯著的緊緻拉提效果。
 

4 (1).jpg

音波拉皮治療效果如何呢?

一次治療即可維持一至二年,治療效果約可持續兩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因為打音波不需要恢復期,又是非侵入式,一打完所有行程照舊,然後三到六個月就能持續有感看到明顯的改善,隨著時間推移氣色、膚質、輪廓持續有感升級,能改善的範圍有雙下巴、嘴邊肉、細紋、臉頰鬆弛、上下眼皮下垂、木偶紋、法令紋、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鬆弛、下垂、漸進式收緊
 

5.jpg

音波拉皮手術後變化:

術後立即性——立即性感受到緊實感。

術後一個月——些微拉提及膚質改善、緊實感。

術後三個月——更顯著的拉提、更緊實的臉龐、輪廓變得更明顯。

6.jpg

打了音波到現在過了一年半了,我自己的狀況與感受紀錄大概是這樣:

 

我的體質比較容易水腫,比如吃重口味的、剛運動完、睡眠不夠、生產手術、打麻藥等等都會讓我浮腫,
所以在打音波前我有先諮詢是否會有浮腫期,醫師說有的人會有,但比例蠻小的,
小千醫師診所打過的人中大概只有10%不到的人會有一點浮腫
,我當時心想我一定就是那百分之十...
果然不出所料,一打完我的臉真的是有腫 但是不是那種腫得像豬頭的那種誇張的腫,
還是照樣可以外出啊辦事逛街看電影,跟朋友吃飯也不太會被發現,
那種腫度大概就是前一晚吃了麻辣燙+滷味+鹹水雞等重口味食物大集合
早上起來整個人臉浮浮腫腫的那種程度,不過如果是拍照的話就會蠻明顯的,
所以打完的那幾天我都不太拍照,翻了一下照片大概就這幾張,剛好那時間剪了瀏海跟短髮,可以修飾一下浮腫的臉型哈哈哈哈!

20.jpg

術後一個月消腫的差不多了,側臉的下顎線也越來越緊實有線條

19.jpg

到了術後三個月真心感到臉超緊!

11.jpg

對比我手術前的疲累樣,雖然我的臉本來不大,但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下半臉整個就有垮垮鬆鬆的感覺,但術後三個月開始我的臉真的越來越拉提跟緊實了!而且膚況很好,因為膠原蛋白被刺激出來了,所以除了緊實效果之外,我覺得臉也顯得更有朝氣跟好氣色。

18.jpg

術後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我覺得被拉緊的臉也沒有怎麼鬆回去,反而覺得越來越自然,就算把頭髮整個都綁起來露出整張臉,臉看起來還是小的XD

打了音波拉皮之後,我覺得拍照不用再那麼辛苦的找看起來瘦一點的角度了,照起鏡子來更有自信,化妝時也不用在那邊費心費力的修容老半天,
認真覺得女人都該為音波拉皮存一筆基金啊,否則我們把青春年華都奉獻給家庭、孩子、工作到最後,對著鏡子裡人老珠黃的樣子嘆息也已來不及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家庭跟幸福的婚姻,我現在想要再存一筆音波拉皮的基金,等生完第三胎之後,又快要人老珠黃的時候再來補打😌

我打的診所是這家— 小千醫師診所,我最喜歡他們不管是做什麼療程,簡單的或複雜的,他們都會超詳細的解說,把效果原理和可能會有的狀況都超詳細的說明完整,術後也是會一直叮嚀要怎麼照顧保養;另外他們也非常注重個人衛生,每次做療程前都會在我面前把全新未開封的儀器探頭或針劑打開,用完再收到寫有我名字的袋子裡面保存,確保我不會用到其他人使用過的儀器探頭針劑,真的很細心又貼心。

還有一次我去小千保養臉部肌膚,保養完了還要趕場下一攤行程,卻忘記帶化妝品了,他們還超熱心的把化妝包借給我化妝,每次去小千都覺得心情很好很自在,而且地點也非常方便,在忠孝新生站附近,搭捷運就能到了,非常推薦給對醫美有興趣的妞們唷!


小千醫師診所 

電話:02-2393-09092
LINE ID:VSKIN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6號1F
捷運忠孝新生舞好出口右手邊直走三十秒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五 12:30am - 9:00pm

星期六 10:30am - 7:00pm
周日固定公休

國定例假日 休息 Close

 

 

arrow
arrow

    小千醫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