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玻尿酸。

其實之前一直很猶豫到底有沒有需要,又很怕痛

 

直到前一陣子大家都一直說我顴骨下方臉頰太凹,再加上我一直希望下巴尖一點拍照起來臉型更好看

因此呢!有了朋友的推薦 跟我自己爬文評估,最後選了小千醫師診所~

 

 

先介紹一下環境,剛走進去的時候診所內的擺設很溫馨,有小沙發跟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001

002

 

像是這隻狗狗 超可愛 很讓人放鬆的感覺

護士小天使們也很親切地迎接你 跟你講解諮詢

 

007

好的 進入主題部分 開始諮詢 

我一直很在意我的臉型,因為我的顴骨高又有點凸出 所以會讓人有種臉很大的感覺,讓我感到很困擾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加長下巴長度來讓臉部比例拉長可是又不希望做完會很不自然

 

張醫師非常的親切有耐心 他會聽完你全部的困擾之後再開始給你建議

而且真的很溫柔不會臭臉或惜字如金的感覺

 

醫生仔細地端詳之後提出幾個問題

  1. 顴骨下方太過凹陷會讓顴骨看起來更明顯
  2. 因為我的鼻子挺所以以黃金比例線來說下巴不夠翹不夠往前還有下巴肌肉發達皺皺的
  3. 蘋果肌不夠飽滿,但不嚴重
    (心型臉型指的是寬額頭和尖下巴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的臉型)

所以醫師提出幾個施打建議

  1. 使用玻尿酸填補淚溝顴骨下方凹陷處以及下巴
  2. 填補下巴之前會先用少量肉毒下巴肌肉放鬆 填完才會比較飽滿

因為都是少量填補所以不會有假假的好像很明顯的感覺

 

這張就是下巴線條不夠美,有看到下巴皺皺的嗎?

還有眼睛下方有一點凹凹的呢!就是所謂的淚溝拉~

 

009

應該看得出來吧?

順便看一下側臉的凹陷 仔細看顴骨下面其實有一條陰影 那邊就是了~


開始施打囉>>>

012

手術檯上有一隻超可愛的西瓜可以抱著他 讓你不要那麼緊張

還有馬卡龍造型壓力球可以捏,醫生說會刺刺酸酸是正常的

可是我真的超緊張 壓力球都快被我捏爆了!

中間過程就是酸酸痛痛的 但還可以忍耐 只是會怕怕的

醫生最先開始打兩頰的部分 很細心的大概花了十分多鐘才打完

013

再來是淚溝的部分 因為我有一邊比較凹 另一邊並沒有太大問題

所以就針對比較凹的蘋果肌做調整 打完大概五分鐘左右吧~

最後是下巴的肉毒放鬆跟玻尿酸

 

打完下巴的玻尿酸就結束了,所以整個療程就完成囉

 

之後就開始冰敷

014

在冰敷休息的時候,就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享用小千醫師診所精心準備的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以及瑞士進口的馬卡龍

馬卡龍好吃到我都要流眼淚了,馬上私下說要訂!

015

016

 

再來就是一週後回診

說真的我剛打完第一天時第一眼覺得也太自然了吧

除了凹陷的臉頰澎起來了 、下巴變翹, 好像沒有差太多

但回診照完術後照看了一下對比,臉部的線條跟比例真的有差

但我一直覺得下巴不夠尖

但是醫生說 這次的施打是要讓下巴翹翹的 不是那種打完變下巴很長的感覺

017

 最後呢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這次全臉的療程打2 c.c 效果非常的自然 

我打完問了好多朋友我有哪裡不一樣 大家都看不出來 但又覺得好像哪裏有些不同

我個人覺得不會讓人一眼就覺得你動了什麼手腳 這才是微整型的真諦啊!

 

這可是要仰賴醫生的技術才有辦法做到的
因為我看過很多身邊的朋友打完都是那種很不自然,你一眼就知道他弄了哪裡哪裡

 

所以如果希望打造自然派微整效果的,請趕快來小千醫師這裡!!

另外提醒,玻尿酸打完會有點瘀青是正常的,過幾天就會消失囉~

 

019

 

玻尿酸一般來說大約維持一年,但因為每個人吸收程度不太一樣,
所以僅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註:此為本人經驗分享真實案例,實際效果需經由醫師評估諮詢,也需充分了解術前資訊再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千醫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